喵菇桑

特别喜欢烊烊强行wink的样子,有种说不出的可爱!❤

JOJOJOY:

终于能更新lofter了!
我可憋了太久没说话了 微博上一直不怎么说话觉得大家关注微博是因为单纯的想看看图 我在那里多说太多反而觉得有点多余
感觉易烊千玺长大了 虽然他肯定是一直都在成长但是最近是真的觉得他从小孩越来越往大人的方向过渡着了
但我还是私心的喜欢着小千千 长成型偶像的意义就是这里吧
哦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特别开心!这次拍的图是小宇宙@小宇宙OwO 帮我修的(没错就是宇宙宝宝!)好久没见了 找她的时候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啊 也是很怀念以前我还没毕业的时候在国外拍风景发给她看一起参谋怎么修色调会更好看些

这次街拍还有一些图 等有空会再多发一些哒!

还没到12点呢!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希望天天开心每天都过情人节~

评论

热度(177)